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0 】

6月9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鲍洪武主持,学院全体老师参加。

会上,鲍洪武传达了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对后续学生工作的部署安排。

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鲍洪武对学院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班主任利用晚班会结合诚信专题教育,对学生快递的收件、寄件做好解释工作,对即将进行的英语四六级考试,要求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对学生宿舍卫生的做出要求。二是相关老师要完成毕业典礼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毕业典礼顺利完成。三是学院所有老师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正确解读政府疫情防控政策。四是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一步推进落实。

副院长陈占寿强调了期末考试工作,要求老师们熟悉线上考试系统,提前做好线上考试的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会后班主任要及时召开班会,将学校的安排部署传达到位,关注特情学生,对学生的思想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