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7 】

5月2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鲍洪武主持,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及院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

会上,辅导员李骁老师传达了学校上午召开的学生工作扩大会议情况,通报近期学生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后续工作的部署。

接着,副院长陈占寿、张淑敏分别就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要求班主任要用细心、耐心的态度,关注每一位学生,尤其是特情学生,利用信息员了解学生动态,要经常性给学生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管理监督学生。

最后,鲍洪武要求,目前的核心任务是管理好学生,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思想工作做到位,及时传达学校的各项政策制度。一要建立全方位联络机制,既学院领导与班主任的联络,班主任与学生干部的联络,班干部与班级同学的联络,要求将学校及学院的安排及时传达到每一名学生,学生的问题及时反馈上报。二要与学生家长,尤其是特情学生家长建立联系,取得家长的支持和帮助做好学生的工作。三是辅导员发挥学生的“四自作用”,掌握相关学生信息。

会议要求班主任及时召开班会,将学校的防疫政策及安排不漏一人传达到位,对学生将政策解释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