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在线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8 】

5月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了学院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鲍洪武主持,学院全体老师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部门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的精神及要求,以及校领导对5月29日以后学校防疫、教学等各项工作的安排和要求。

会议对今后的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班主任和导师对学生加强心理疏导,尤其对省外的学生要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和要求。王煜和任海珍两位导师也通报了对研究生在防疫、思想及安全方面做的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利用每一次班会,对学生提出相应要求。每天至少与班干部联系一次,通过有效的思想教育,抓实、抓严、抓细各项工作。二是任课教师在课堂上与课程相结合,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的宣传、讲解,落实好好课程思政工作。三是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时了解学生疫情防控、思想安全方面的情况,做好跟进服务工作。四是对学校及学院的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传达一定要及时,对学生情况的了解督促一定要及时跟进,贯彻落实一定要全面,信息联络一定要畅通,解决问题一定要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