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5 】

5月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鲍洪武主持。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班主任、辅导员及院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

会议伊始,学习了青教冠防办下发的相关文件,就校园封闭管理、落实各项防控制度、加强思想教育引领、进一步做好学生人文关怀等方面进行了再安排、再要求。

会议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学校疫情防控重点措施落实情况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由参会人员逐个汇报对自己分管工作的自查情况。大家对照23项自查事项,从责任落实、制度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监测预警、联防联控、应急处置、重点人员管理、宣传教育、舆情引导9个方面逐条认真排查,找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同志差缺补漏,事无巨细认真汇报查找出的问题,大到制度落实,小到学生个人情况,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不放过一个漏洞,力争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鲍洪武指出,各位同志都认真查找出了问题,会后列出问题清单,写出详细的整改措施,并进行问题整改,及时解决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各负其责,做好各项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