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当先锋,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守好校园安全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9 】

5月1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党员当先锋,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守好校园安全底线”主题党日活动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晶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本学期发展对象及本学期发展的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张晶晶首先对支部召开本次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做了说明,要求同学们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认真学习会议文件精神并落实到实际行为中去。

随后,支部党员余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报道。接着,张晶晶同志给党员同志进行了疫情防控教育,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与要求,同时向党员同志们宣传我校在疫情来临时为师生服务的相关事迹,要求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勇于担当,客观认识疫情发展趋势,坚定政治立场,积极配合学校防疫的同时要关注身边的同学,对于不好的言行举止要及时规劝,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由高宝川、王涵、柴生梅等同志发表了本次学习的体会及对学校疫情防控的承诺及感谢。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同志积极配合学校进行防疫的决心,同时更加明确我支部党员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要积极担当作为,密切关注帮助周围同学,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