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圆满完成第九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5 】

根据青师党组字(2022)12号文件《关于举办96、9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精神,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牵头承办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学院等五个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培训工作于4月24日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授课的方式进行,由我校从事党务工作的处级领导干部和老师主讲。完成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进步和学校基层党建规章制度等内容32课时的培训任务。

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对入党积极分子提高认识、增强素质、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信念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