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师会议对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提出要求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10 】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9月9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全院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学院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鲍洪武主持。

会议传达了青海师范大学《致全体教师的慰问信》《中共青海省委办公厅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对学院疫情防控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第一,全院老师要切实履行个人疫情防控责任,非必要不流动、不外出、不组织或参与聚集性活动,及时报告个人健康状况。第二,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要认真传达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指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开展学生人文关怀活动。第三,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认真感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会后,鲍洪武代表学院班子为全院教师送上教师节、中秋节的慰问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