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统一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直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6 】

10月1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腾讯会议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观看心得交流,老师们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气氛热烈。申海瑛老师说:“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作为一名老教师,要不断学习,响应党的号召,改进工作,更好的为学生服务”。任海珍老师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感到欢心鼓舞,激励人心。从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阐述,我们了解到了党领导下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引领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报告中数据无言,但极有说服力,成效卓著,为新征程提供了坚强保障。作为一名教育行业工作者,我们会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切力量”。贾秀芹老师说:“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历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我们满怀信心期待未来祖国更加繁荣富强!面向未来,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当尽职尽责,讲知识的力量传递下去,为党和国家输送有道德,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人才尽一份责,出一份力,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张磊老师说“作为青年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力争创新,做好工作”。卫良老师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不仅对过去五年的取得的伟大成就做了全面总结,还对新时期、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做了具体的要求。为构建新的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全过程民主的伟大实践提出了新的举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出了新的构想。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指导,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鲍洪武老师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博大深邃,全面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穿到学院各项业务和管理服务工作的实践中。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努力奋斗,为学院工作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事业全面发展贡献思想上、行动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