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28 】

12月27日晚,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会议听取了三个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支部书记的述职和平时对工作的掌握情况逐一对各位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点出存在问题,指出了努力的方向。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第一,各党支部书记要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认真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思想上、行动上的准备。第二,各党支部书记要抓实支部组织建设工作。切实落实支部书记的职责,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支部党建科学化水平。第三,各党支部书记要抓牢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用党建引领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工作,处理好教学、科研和育人的关系。第四,各党支部书记要抓紧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工作树立标杆和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