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5 】

2月24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相关人员莅会指导,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鲍洪武同志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及会议准备情况,鲍洪武代表党总支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党总支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成员充分肯定了会议,认为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一是会前组织学习和研讨、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征求意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很好的准备。二是能够紧扣主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清晰,材料完整严谨规范。三是会议主题鲜明,议程紧凑,流程规范,气氛严肃活跃,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效果。同时指出了会议的不足,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肯定了民主生活会取得成果。指出学院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党总支班子要大胆改革创新,充分发掘人才优势,做好学科建设。搭建好平台,引进人才,做好基础性工作,保证教学、科研、行政工作的顺利进行。

鲍洪武代表党总支班子作了总结,要按照督导组提出的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将问题和问题整改情况通报到全院,接受全院的监督。学院将按照会议要求,认真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做好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