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3 】

3月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召开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副院长陈占寿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青海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中的指导思想与工作目标、基本原则等文件精神,并解读了学校评估工作组织机构与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及安排等。最后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涂清云的讲话精神及工作要求。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审核评估工作意见整改情况,并分析了学院接受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时的优势与短板等。

学院要求全院师生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质量完成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按学校安排提前谋划各阶段工作,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全力补齐人才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支撑材料不完整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