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21 】

4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卫良同志主持。

会上,卫良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卫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内法规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第一章和第二章内容。卫良同志强调,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学习党内法规条例,理论学习需要与工作实际相结合。针对此次活动主题,学习了《关于国家安全教育知识你了解多少?》的问答。并结合相关案例进行了主题教育,最后观看了《国家安全共同守护》视频。

主题学习后的党员讨论环节,多位党员教师积极发表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感想。鲍洪武同志谈到作为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从学术交流、邮件来往等方面要增强安全意识。与会的其他同志也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都对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有了比较详细的了解,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涉及方方面面,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今后,每一个人都需要增强安全意识并开展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