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25 】

4月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鲍洪武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毛学荣书记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鲍洪武、陈占寿、邓波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等八个学习内容。

会议要求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开展学习,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党总支成员要根据主题教育的要求,认真制定好个人学习计划,扎实开展学习;二是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和落实工作的实践行动;三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走进师生了解情况,切实解决一些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