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中学教学研究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07 】

2019年6月5日晚19:00准时开始,青海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中学教学研究协会换届大会于西三楼430教室成功举办。我们有幸邀请学生会会长马福新、中学教学研究协会会长马生兰、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张帅奇、管理部部长宋鹤岩、红十字会副会长杨东平、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会长侯雨佳。此次大会由本协会理事李宜婧主持。

此次大会共分为十二项。首先,由理事李宜婧肯定了中学教学研究协会本年度的工作,并对中教全体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其余各项依次进行:先由组织部部长宣读到会人数和大家观看了中教活动的视频回顾过去一年中中教所经历的风风雨雨。

    然后依次由本协会副会长王艺菲作财务报告、校团委和学生会代表张帅奇讲话、李宜婧宣读新干部名单、马生兰为新任中教干部颁发聘书及马福新为中教老干部颁发荣誉证书、新一任中教干部代表白发澳发言、新一任会长德措吉发言及上一任会长马生兰作述职报、最后举行会旗交接仪式。

随着会旗的交接,此次换届大会完美落幕,最后大家拍照留念,记录了这最美好的一刻。中教经过了这一年时间的沉淀,大家都收获了很多,有了足够的能力去担当重任。正所谓“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

一代又一代的中教人为了社团的强大不懈奋斗,希望往后的中教一步一步的成长,一步一步的走向更好。也希望青海师范大学中学教学研究协会在新一任主席团的带领下越来越精彩,越来越辉煌。

中学教学研究协会

秘书部

2019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