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撕名牌大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7 】

青海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中学教学研究协会于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18.30在西三楼开展了其乐无穷的“撕名牌大战”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七组按两轮进行,第一轮是前四组对战,第二轮是后三组对战,双方在不伤害对方的情况下采用运动对战或正面对战。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全力投入、相互合作,将游戏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整场游戏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大家真正的玩出了比赛的风格,展现出了团队的凝聚力。中学教学研究协会全体成员以极高的热情参与了本次活动,每个团队全力以赴,积极发扬齐心协力、永争第一的精神,比赛过程中既展现出了个人的风采,又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此次运动中他们不仅感到兴奋和激动,还得到了自信和乐趣。

通过举办此次“撕名牌”大战不仅帮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补充心理学健康知识,还营造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气氛,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积极、乐观的精得风貌,同时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和友谊,更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

中学教学研究协会

秘书部

2019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