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ZJ讲堂”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6 】

午后阳光,微冷的天气,整齐的桌子,祥和的氛围,沉淀着时光。阳光暖暖地照耀在宽敞的教室里,伴随着一阵阵掌声响起,中学教学研究协会“ZJ讲堂”讲课比赛,于12月4日在西三楼430教室拉开帷幕。

比赛开始前各个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就其位,为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保驾护航,充分的准备此次比赛。本次比赛以数学的眼光观看世界;以物理的奥秘探索世界;以化学的神奇思索世界;以地理的新奇认识世界。总而言之,这次比赛新奇而又熟悉,充分的展现了世间的美。在主持人精彩的说辞中本次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各个参赛选手妙语连珠、能言善辩。一句句学术用语串成课堂上最美的歌谣。他们妙笔生花,出口成章,尽显师者风范。一个个字符突显知识魅力,一句术语、一个字节构成比赛中最美的风景。最让人热血沸腾的还是参赛选手与观众的互动环节。一个个问题串成课堂上最美的逻辑思路,一个个回答形成最美的篇幅,不断的将比赛推向高潮。美好的时光总是如此的短暂,星辰代替了暖阳,伴随黑夜的来临,这场激情飞扬的比赛也拉上了帷幕,一场盛大的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也就此落幕。

“ZJ讲堂”是一个激情飞扬的舞台,为莘莘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三尺讲台,就是你人生的舞台,你的风采,就是世界的精彩。这次比赛训练学子胆识,提高师范生专业技能,充分显示了此次比赛的魅力。在本场比赛中中学教学研究协会各个成员齐心协力,合作共赢,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愿中学教学研究协会越办越好!

中学教学研究协会

2019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