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简讯:第一次全委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5 】

晚风微凉,中学教学研究协会终于迎来了可爱的新社员们,新老社员汇聚一堂。为了让新成员们更好的了解中学教学研究协会,融入中学教学研究协会这个大家庭,9月23日晚上七点,中学教学研究协会在西三楼430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由协会会长德措吉、各理事以及各部门部长和部员们参加。

本次会议由理事王成冬主持,会议流程包括四个流程。首先由会长和副会介绍中学教学研究协会的发展史、未来举办活动、会费的收据及协会宗旨---“缔造校园文化,丰富大学生活”,并且展示出“温暖的家”这个概念;接着两个理事用三个“幸运”展开与新成员们之间的互动,“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要勇敢,大胆的展示自己”是理事们想送给新成员们的一句话;紧接着各个部长依次发表自己的言论,介绍着各部门的职责,并表达出期望着协会能团结,友爱,宽容,互助,本着“以学业为主”的理念;最为精彩的莫过于新成员们的自我介绍,她们以唱歌,跳舞等独有的才艺来展示着自己,让会议的气氛达到最高潮。社员们在欢声笑语中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相信大家的心就像每个人手里的棒棒糖一样,无比的甜。

不知不觉中第一次全委会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拉下了帷幕,希望中学教学研究协会的新成员们在以后的活动中能有所学,有所得,同时也希望中学教学研究协会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变得越来越好!

中学教学研究协会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