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破冰"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0 】

“一个人走,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走,可以走的很远”。中学教学研究协会的成立与发展,是需要有负责人的引领,协会同伴的互助。为了让成员能互相了解,为了中学教学研究协会的工作能够得到更好的开展,2019年10月8号晚七点,中学教学研究协会在西三楼430教室展开“破冰仪式”,一个亲切的微笑,一句温暖的话语,我们便可情同姐妹,敞开心扉,拥抱缘分,踏上破冰之旅。

我们欢聚在一起,怀着激动的心情,共同迎来了一个充满青春,祥和,激情,难忘的夜晚。在破冰仪式中,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欣赏着由网络部和文艺部的藏族同学带来充满雪域气息的藏族舞蹈,在那柔美而不失欢快的步伐中感受着他们的快乐以及对身边人的美好祝愿。我们激情满怀,心情澎湃,聆听着秘书部,管理部的成员带来的美妙的歌曲,在演唱同学此起彼伏的歌声中将美好的记忆定格成永恒,从演唱者的歌声中听着属于他们的故事。中学教学研究协会破冰仪式就如此结束了吗?不,真正体现破冰仪式存在的意义才刚刚开始,我们玩着‘撕报纸’游戏,智能答题,三队比赛,这个游戏培养着成员之间的团队意识,锻炼着成员之间互帮互助的能力,更是从问答题目中学习到了一些知识;我们玩着‘你画我猜’的游戏,磨合着队友之间的默契感,让成员从游戏中获得快乐;我们玩着‘踩气球’的游戏,让活动氛围达到最高潮,我们体验游戏的乐趣,并从中感受着大家的心越来越近……

我们最终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结束了此次活动。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是属于中学教学研究协会的故事才刚刚开始。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谱写属于中学教学研究协会的新篇章。

中学教学研究协会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