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中学教学研究协会书法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8 】

"墨洒芳香,书香四溢",中国汉字发展历史渊源流长。在缕缕墨香的熏陶中中学教学研究协会为宣扬中国汉字文化于10月16日在西三楼430教室进行“传承书画风采,共创魅力校园”为主题的书法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各学院的参赛选手及中学教学研究协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此次比赛由理事王成冬、梁玉主持。

比赛开始前,由礼仪组织评委及参赛人员依次入座,各个工作人员依次到位。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并宣读比赛规则,确保比赛的公平性,公正性。紧接着,各位参赛选手分别按照各自书法类型,对协会所给题目进行写作,参赛人员努力认真,通过优秀的作品展现自己的风采。最精彩的是最后由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定筛选,由会长和副会长对于优秀作品作者进行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过程,各个获奖者喜笑颜开,相互分享喜悦,祝福与掌声并起,比赛达到高潮。

时间一晃而过,书法比赛在对获奖者的阵阵掌声中落幕。随后,由会长对此次书法大赛进行了总结,部员也积极表达个人对这次活动的看法及存在需要改善的问题,争取下次活动能够办的更好,大家通过合影留念记录下中学教学研究协会成员一起走过的足迹。通过这次书法大赛,同学们感受着书香的气息,体验着中华文化的魅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风采;通过这次书法大赛,我们不仅拉近了与文的距离,也拉进了我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最后也希望中学教学研究协会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越来越好,未来可期。

中学教学研究协会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