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青海影展和“爱的表达方式”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31 】

青海为“中国夏都”,酷热的夏日,这里清凉透视、舒适无畅。大美青海,河流纵横、物种多样,是世界生态的独特之地。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师生对“四爱三有”的了解与认识,数学与统计学院红十字会于2019年3月29日中午在食堂门口开展了面向全校师生的青海影展和“爱的表达方式”活动。经过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活动在中午准时开始。青海影展活动,由观众观看影展照片,而对自己心仪的照片进行投票。最后由工作人员合计票数进行排名。大家对参赛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赞赏,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爱的表达方式”这项活动在工作人员的积极宣传与努力下,得到了很好的回应,参赛同学用不同的文字写下了"爱"。真诚而深切的表达了心中所"爱"。终于在大家的幸苦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更加深层次的体现了“四爱三有”的内涵,使大家对“四爱三有”有了不同的理解、全新的认识。除此之外,本次活动更增强了我们红十字会成员的凝聚力,大家积极配合,互帮互助,团结一心。愿我们红十字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