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棋艺大赛简讯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30 】

经过第一轮淘汰赛的激烈争夺,我院棋艺大赛的五子棋项目于4月29日晚在西三430教室进行决赛的争夺。与此同时进行的还有象棋和跳棋的初赛。

象棋是一项趣味很浓的棋类运动,它可以训练人的逻辑思维,培养前瞻性和超前思维,锻炼耐心,塑造良好的性格。此次比赛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对于选手的心理可以说是一次磨练。而跳棋对于选手来说就是一项挑战自我的运动。比赛最后,分别有几名选手进入了决赛,两个小时的比赛让他们真正的感受到象棋与跳棋带给他们的快乐,胜利的喜悦洋溢在他们的脸上。对于那些失败的选手,我们给予鼓励,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取在下次的比赛上取得好成绩。

在这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尽情的发挥自己,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尽管是挑灯夜战,而我们的选手依旧是全神贯注的下棋,裁判和工作人员也尽职尽责。8点半,五子棋、中国象棋和跳棋的比赛尘埃落定。五子棋游戏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象棋与跳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个。同学们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宗旨相互切磋棋艺,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