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正确的恋爱观主题活动“一粒咖啡与水彼此成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3 】

爱情是人生的重要内容,但不是人生的全部。为深入了解当代大学生在恋爱中存在的问题和误区,并对大学生进行婚恋观教育引导。我院红十字会于2019年10月11日晚19:00在西三楼430教室举行了“大学生婚恋观”主题活动。

会议的开头由理事韩海云和实践部部长曾丰萍欢迎各学院学生的到来并对婚恋观作了叙述。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落幕之际,理事韩海云给我们展示了婚恋观的ppt,并对难懂的词用生动滑稽的方言作了解释。其次给我们看了采访学姐一系列婚恋观问题的视频,在学姐的言语中,让我认识到虽然我们有同样的心,但却有不同的想法。接着由红会成员给我们分享了两个恋爱问题,对于这两个问题同学们分享了他们不同的观点。最后我们对一些问题进行了非正式辩论,精彩辩论会场面热烈,耐人寻味。

会议结束,我院红会成员给每个来宾分发了糖果,以示每个人都能收获一份甜甜的爱情。研究大学生婚恋观有助于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克服情感上的迷茫和困惑。规范异性之间的交往,培养健全的人格。

2019年10月11日

红十字会秘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