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弘扬红十字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0 】

红十字会是一个遍布全球的慈善救援组织,而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是我们每一个红十字会成员所传承的。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红十字会精神的内涵,我院红十字会于2019年11月18日晚上6:30在西三楼430教室举行了以“弘扬红十字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由干事马淑花和张守智主持。活动开始前,会内人员陆续进场签到。参赛人员抽签决定演讲顺序,再由礼仪将评委请进场内并安排就位。一切准备就绪后,首先由主持人说明本次比赛主题以及目的,随后介绍评委并宣读比赛细则。演讲比赛开始,参赛人员按顺序依次上场演讲,评委打分,工作人员计分。参赛人员全部演讲完毕后,由工作人员选出分值较高者,评出获奖人员。在评奖过程中,评委对比赛人员进行点评建议,最后宣读获奖名单,颁发获奖证书。之后,主持人演说结束语,全体拍照留念,欢送评委离场,活动结束。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受益匪浅。对红十字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感受到了人性的高尚。最后让我们高喊红十字会“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为人类幸福而奉献”的口号,高举红十字会旗帜,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传承下去。

2019年11月18日

红十字会秘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