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善行100”动员大会暨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7 】

为了能够圆满的开始2019年“善行100”募捐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于2019年10月25日在西三楼430教室召开了2019年“善行100”动员大会暨培训会。这次大会以组织部长李晨业宣布到会人数开始,首先由副会长柴生梅主持大家一起热情的唱了青年志愿者之歌,其次全体成员一起回顾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各个学院往年的募捐历史,介绍了“善行100”的足迹以及历史成果,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善行100”这个活动的意义。之后我们一起了解了2019年的活动方案,活动主题还有活动目标等。接下来,由副会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善行100”募捐活动的捐赠流程,捐赠人可以通过扫码等多种方式进行捐赠,以及捐赠的注意事项、志愿者操作、常见问题、操作规范、性质及责任等。最后,副会长向成员们介绍了捐赠登记单的具体填写方式以及宣布了需要出去募捐的人员。

通过本次大会,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善行100”活动的主题及意义。世界的改变不是因为少数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个人做了一点点。希望大家牢记“善行100”活动的口号“为爱大作战,成为孩子们的盖世英雄”,孩子们在等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