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8 】

为了自律委员会新人进一步了解委员会以及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数学与统计学院自律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于2020年11月18日,在西三楼430教室顺利进行。


    这次会议首先由主席马福秀致辞,提出“奉献、团结、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激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奉献自我。其次副主席周曾鹏学长介绍了我院自律委员会的基本组成,规章制度,并对大家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紧接着各位部长带领自己的新部员做了简洁明了的自我介绍,进一步加深了部员之间的了解,主席马福秀希望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做好学生榜样,起到监督作用,将“自律精神”贯彻落实,传递到学院学生的生活与学习之中。


    最后,纪检部部长才洋措对近期工作进行布置,她介绍了各个部门的具体工作,并对近期任务进行了分配。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进一步了解了自律委员会,第一次自律委员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自律的成员能够在新学期新启航,怀着新的憧憬和希望,团结一心,打造出更好的自律委员会团体,开创更好的未来。同时也希望自律的全体成员能够在自律完善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秘书部:马凯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