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5 】

2020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的血液,校园变得更加青春活力。为及时了解新生对住宿、生活等方面的适应情况,在9月24日晚,学院书记和副书记前往新生寝室深入了解2020级新生入学及生活情况,亲切看望新生,表达学校对新生入学的重视,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

书记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家乡在哪里、是否能适应青海的气候,并且详细询问了新生对学校饮食、住宿及迎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同学们有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走访期间,院领导跟新生说尽快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来到学校,宿舍就是另一个家,要处理好与舍友之间的关系,互助互爱,共同进步。同时要以积极的心态学会适应环境,如果在学习、生活中有困难和需要帮助,随时联系班主任和辅导员。

在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关怀下,新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早日融入大学生活,在大学学习生活中积极实现自我的价值。

学生会秘书部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