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6 】

9月15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晶晶同志主持。

首先高宝川同志组织开展了本月党费日活动。 之后支部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牢扛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党课,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指南,把坚定“四个自信”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动力,把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李曙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的《党的中央组织》部分,王晓怡同志和祁海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关于落实四个主体责任,进一步深入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针对马克思主义思想提出的新的方法原则,同时知道了大家不仅要掌握其丰富的思想观点,而且要掌握好贯穿于其中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并用以指导自己的学习与工作,活动最后高宝川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我们进一步明确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要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