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红十字会举办招新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10 】

为了扩充红十字会的力量,使更多的新生能够认识红会,了解红会,从而加入到传递爱心的队伍中来。传播关爱,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我院红十字会于2020年10月9日在西三楼507教室举办招新活动。

本次活动由副主席王江龙主持。首先为大一新生介绍红十字会宗旨,理念,以及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其次介绍红十字会各部门职责,同时播放红十字会所参与过的活动影片。也为新生播放了心肺复苏示范视频,让新生更好地了解红十字会。最后积极号召新生加入到我们红十字会这个充满着关爱与温暖的大家庭当中。介绍完毕由红十字会成员为新生发放入会申请表,在新生填完表之后,有意愿加入红十字会的大一新生前往我们指定地点西三楼507教室进行面试活动。六位面试官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一个接一个的面试着新生,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让新生更加坚定了加入红会的信念。

本次活动招贤纳士,扩充了红会成员,为红会注入了新力量,为红会新一学年的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促进红十字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