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红十字会举办“习红十历史,传红十精神”的知识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8 】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红十字历史,学习继承发扬其红十字精神,提升自己的能力。传播关爱,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我院红十字会于2020年11月26日在西三楼430举办习红十历史,传红十精神的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和我们学院共同举办。活动第一项全体起立唱会歌《我和你一样》。歌声洪亮,展示了我们的青春风采。活动第二项两个学院的副会长分别为大家讲解红十字的由来,发展历史,红十字会人物,以及红十字精神。他们讲得激情澎湃。下面的同学们也非常认真听,积极回答问题,学到了不少知识。活动第三项,我们与外国语学院同学一起拍照留念,记录这美好的时刻。最后会长杨东平总结了这次会议。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了解了一些有关红十字知识,增加了与外国语学院的交流,促进了我院红十字会的发展。

秘书部:黄欣怡

2020年11月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