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中学教学研究协会召开第二次全委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0 】

十月,秋色迷离,落红如雨。

十一月,冷风吹起,群叶飞离同一棵大树。

十月到十一月,我们中学教学研究协会的所有成员,各位部长及会长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识共同经历多次磨难,如今已然为一家。2020年11月19日晚上七点,中学教学研究协会于西三430教室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二次全委会,会议由马永红会长主持,在会议中,会长,副会长,理事以及各位部长进行工作总结,各位部员也都进行了发言。

本次会议由会长马永红主持,会议流程包括三个流程。首先由会长马永红介绍这次会议的目的,并对各部门在四十多天的工作进行评价,表扬的同时也指出了各个部门存在的一些问题。第二项,让每个部长发言,总结各位部员普遍存在的问题,对以前工作的补充以及对学弟学妹的鼓励和期待,各位部长妙语连珠,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然后是各部部员发言,部员们你一言我一语将在这四十多天中的收获侃侃而谈,将会议推向了高潮,会议井然有序。疫情已经逐渐被驱逐,中学教学研究协会也计划了很多活动,所以我们更要全力以赴,把剩下的活动办好。办的精,办的细,是我们的目标,让每个成员学到工作精髓是我们的目的。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中学教学研究协会会在我们所有成员手中发扬光大,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协会!

在不知不觉中这次全委会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拉下帷幕,在此希望中学教学研究协会的成员能够积极参加举办的活动,把握机会,认真准备,给自己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也希望中学教学研究协会全体成员在今后的日子当中越来越优秀,在我们协会留下一抹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