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中学教学研究协会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全委会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19 】

又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青海师范大学迎来了一批新的面孔。中学教学研究协会也相应注入了一批新的血液。伴随着各位新成员对中学教学研究协会这大家庭的期待,2020年10月19日晚上六点四十分,中学教学研究协会在西二221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全委会,会议由理事舍雨婷,沈志强主持。在会议中,会长,副会长通知相关事宜,各部部长和部员也进行了发言。

会议流程包括七个流程。首先由组织部部长贺永雪报告大会人数。第二项由会长马永红发表关于此次活动目的以及关迎新成员的讲话,同时,会长还讲了关于协会请假制度,之后一年的活动安排。第三项,副会长李央宗强调关于会费,请假时间,以及各成员都准备好正装等相关事宜。第四项,部长代表即文艺部部长苏一飞发言,其发言充满对新成员的欢迎与热情,让各位新成员感受到来到中教这个大家庭是一种幸运。第五项,各位新成员自我介绍,各位小萌新都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对中教未来一年满满的期待。大家都希望在中教这个大家庭里遇见更好的自己。第六项,各部长自我介绍,部长们一个个都妙语连珠,不仅大方的介绍了自己,也各自发表了对自己部员的期待和鼓励。最后,会长总结此次全委会圆满结束。

尽管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但是今天我们在中学教学研究协会这个大家庭相聚,我们就是家人,就是互相的亲人。希望中学教学研究协会的各位成员能在这里找到更优秀的自己,也希望我们的中学教学研究协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