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中教协会举办以“我的大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6 】

本场演讲比赛以“我的大学”为主题,经过评委、工作人员、选手以及观众朋友们的共同参与下,成功的在西三430教室举办,大家身着正装,展现协会的激昂风采,在主持人的引入下,我们成功的引入话题,开始我们自己对大学的憧憬,比赛公布了演讲比赛的评分细则,在场人员,认真听讲,选手们也对自己的比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演讲比赛开始,选手们接连上台,展现自己的故事,自己对大学的憧憬和对大学的规划,每位选手的演讲都独具特色,演讲比赛精彩不断,有的选手的PPT做的超棒,有的选手台风很正,有的选手提到自己的思考,激发我们对于大学的新的思考,比赛共有十三位选手参pp赛,设立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

  

比赛竞争激烈,演讲比赛的气氛浓厚,有大一选手对大学的憧憬,有大二选手对大学浅理解下对大学的新思考,最惊喜的是大四学长带来了不一样的“我的大学”,给我们带来了不同视角的思考,用自己的切身经历给我们新的方向,后面的选手更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自己的演讲中,他们声音洪亮,思维慎密,逻辑能力很强,比赛结束后,评委代表们一一的点评,点评细致到位,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之后,主持人公布选手分数,并公布得奖名单,最后评委给他们颁奖以及合影留念。

    本场演讲比赛让我们看到了选手们的台风,展示了学生的风采,增加了同学们的知识,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最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