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中教协会开展“​棋王争霸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3 】

棋艺作为中国的传统文化,以其独特的风采熠熠生辉。金戈铁马扫千军,羽扇纶巾棋人生。我们在棋局中学会睿智的思考,在棋行中懂得三思慎行,在博弈中结交挚友,每局都充满传奇,但求与你分高下。为了丰富我院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加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数学与统计学院中学教学研究协会于2021年6月2日下午六点半,在西三430时举办了棋王争霸赛。

本次比赛分象棋,跳棋,五子棋三部分。我同学踊跃报名共有40多人参加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使比赛始终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火热进行。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同学到场助阵。经过两小时激烈的角逐共有12名同学从初赛,复赛,决赛中脱颖而出,并获得名次。

获奖名单如下:

象棋:第一名罗贻优,第二名马凯,第三名祁祖乐。

跳棋:第一名马凯,第二名丁锦程,第三名杨晨润泽。

五子棋:张吉斌 李玉岩 王祯琪 张小军 金思鹏 安玉梅。

此次比赛不仅赛出了同学们的下棋水平,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与挑战意识,更增强了彼此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信任与信心。比赛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我学生激扬的青春与积极奋斗的精神面貌,愿同学们能以此为契机,不断努力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