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院学生会等组织开展教学区域防疫消毒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9 】

学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护学生老师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防疫措施方面加强了力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党员工作站和资助志愿者积极响应学校的组织,发挥各项职责,统筹协调各部门力量,于2021年11月18日开展教学楼消毒工作,为防疫贡献一份力。

E5CDE

学生会成员在保洁人员的帮助下,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将教学楼里里外外仔细消毒,不给病毒一丝可趁之机。汗水淌过脸颊,却丝毫没有浇灭学生们的积极。他们以行动为青师大的学生们筑起一座坚不可摧的堡垒,让每个同学都放下心来,同时对学生会和青师大的信任更加坚定。

DFEBE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数统学生会将认真听从学校的组织,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争,让全体学生老师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