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_牢记使命_专题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4 】

9月2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鲍洪武主持,学院领导、总支成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由鲍洪武、李和成、毛亚平和段海玲四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建军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

鲍洪武同志就学习接下来开展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严格学习纪律。各党支部要严格学习纪律,防止主题教育表面化、形式化,不断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第二,注重学习实效。主题教育要做到学习有记录,有效果,在学习中创新工作,提升工作水平;第三,重视学习组织。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统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