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_牢记使命_专题 > 正文

冶成福副校长深入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2 】

10月10日下午,副校长冶成福一行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党总支书记鲍洪武从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工作进展、检视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随后,老师们分别从学院的学科建设、青年教师成长发展、卓越教师培养、教学硬件设施完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冶成福对学院目前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目前学院要做好三项主要工作:一是做好博士点申报工作,上下一心解决申报工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好学科就有好专业,好学科是土壤,只有好的土壤才会孕育好的庄稼,办好的专业;二是做好师范专业建设,以卓越教师培养项目为抓手,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要做强做精数学师范专业;三是加大力度推进《高等数学》公共基础课程的教学改革。

最后,冶成福希望年青教师通过自身努力,快速成长,老教师发扬传帮带作用,团结一心为学院发展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