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_牢记使命_专题 > 正文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6 】

10月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

会上,鲍洪武同志做了题为《坚守党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主题党课。鲍洪武结合中国共产党98年的辉煌历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将自身的成长壮大与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亿万人民的命运紧密相连,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的初心使命一以贯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分别讲述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应承担的初心和使命。要求全体党员作为红色基因传承者,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立足各自工作岗位,服务人民群众。

会议最后,党员同志们表达了听党课的感受,党员老师表示要用党的理论指导教育教学实践,培养更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优秀人才。学生党员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锤炼品德修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追求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崇高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