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_牢记使命_专题 > 正文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3 】

10月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鲍洪武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同志首先参观了“两弹一星”精神展览馆,通过观看图片和讲解员的讲解,让同志们体会到了为中国核武器做出巨大贡献的伟人和科学家们们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奋力攀登,不畏艰险,敢于奉献的伟大精神。

在集中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强调的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坚决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的重大要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情景式党课视频《玉树抗震救灾奋斗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作为高校教师党员,一定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师德修养,提高业务水平,将立德树人融入到课程中,言行中。作为学生党员,要增强学习紧迫感,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