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_牢记使命_专题 > 正文

学院教师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6 】

11月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党员一行10人赴海南州共和县廿地乡曲什纳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曲什纳村委会办公室,党员同志们学习了《做到“两个维护”》选编,开展了警示教育。听取了驻村干部彭毛东智同志对学院7个认亲帮户对象的情况介绍,对以后的帮户工作重点和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同志们深入7个帮户对象家中进行了走访,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征集了“微心愿”,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每到一家,看到帮户对象的住房条件得到了改善,生活越来越好,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志们感到很欣慰,认为在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在驻村干部的辛勤工作下,在帮户对象的努力下,脱贫攻坚的任务正在逐步实现。同志们纷纷表示继续参与到帮户工作中,开展力所能及的帮户工作,为打赢扶贫攻坚战,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