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数学学会 > 学会简报 > 正文

青海省数学学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纪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5 】

时间:2019年9月28日

地点:青海师范大学

参会人员:省科协学会部仲凯年同志,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冶成福及其各位理事,省数学教研室吴登文,中学数学教师,数学与统计学院部分教师代表等。

会议主题:青海省数学学会第十一届代表大会,并选举产生第十一届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

会议议程:

1. 第十届理事会冶成福理事长作开幕致辞。

2. 第十届理事会索南仁欠副理事长向大会作了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关于中学(初中、高中)方面的工作(包括教学改革、课题研究、青年教师培养、论文发表与课改资料、工作成效);关于科学研究方面的工作(包括青海师范大学会员取得的研究成果、青海民族大学会员取得的研究成果、青海大学会员取得的研究成果);关于中学数学联赛和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三个方面进行。

3. 第十届理事会陈桂秀秘书长作了第十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4. 选举了第十一届理事和第十一届常务理事,毛亚平当选为第十一届理事长,邓波任秘书长,索南仁欠、关金海、耿琦、李银奎、赵延忠、李涛、张玉清当选为副理事长。

青海省数学学会

2019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