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厚道家装美学馆招聘简章-青海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2 】

厚道家装美学馆招聘简章

青海厚道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厚道家装美学馆),总公司成立于2012年。全国连锁模式风格与建筑建材体系结合,以“空间之美,如影随形”为理念,以“匠心品质,诚信厚道”为目标的全案设计装饰公司。

我们认为厚道是一种诚信、包容、尊重的态度,是在待人处事中秉承的恭敬与谦卑之心。如同我们的客户与我们之间关系,不仅仅是居住的感受而是如同极致温馨家的美学体验,给客户沁人心脾的居住环境。厚道装饰深刻体会和发挥空间与人之间的关系以及人在室内空间的感受与体验为设计理念的一家室内全案设计整装公司。

我们不单单是全案定制整装。我们相信,每一个人对自己的新屋空间有特定需求,也有个人的喜好与风格,家也应该是有个性的。我们为客户设计空间、控制预算、现场施工、验收质保。结合设计风格与空间功能的诉求,为客户打造个性化的存在空间,这是厚道装饰的价值与能力。

在这里,每一个客户都有单独的设计团队,为空间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客人可以有效地控制自己空间设计风格,打造个性化喜好并且在施工工程质量上也有专业监理团队的支持。

厚道装饰的全体同仁们希望通过我们的精神服务创立一个可以值得您信赖的全案整装公司。

招聘岗位:客户经理: 8~10位(薪资6000-8000元)

岗位职责:★专业要求:市场营销,酒店管理,财经商贸,电子商务。

任职要求:男女不限,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能够挑战高工资!形象气质佳!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主要工作:负责做好客户联系维护的工作,有计划地进行老客户联系和新客户的组织开发工作。

优秀设计师: 14 ~16位 (薪资5000-8000元)

★专业要求:室内装饰设计

任职要求: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善于表达与沟通,有一-定的审美能力,形象气质佳!

主要工作:接待装修客户来访,承揽装修业务,促成装修交易,完成装修设计,与市场部, 工程部协调互动开展工作。

外拓专员: 20~30位 (薪资4000-6000元)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酒店管理,财经商贸,电子商务

任职要求:男女不限,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能够挑战高工资!形象气质佳,善于沟通。

主要工作:主动挖掘潜在客户,广泛的宣传和推广公司业务,通过直接拜访客户完成公司规定的销售指标。

家装顾问: 20~30位(薪资3000-6000元)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酒店管理,财经商贸,电子商务

要求:男女不限,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能够挑战高工资!形象气质佳!

主要工作:负责做好客户联系维护的工作,有计划地进行老客户联系和新客户的组织开发工作。

工作地址:西宁市城中区西川南路福禄巷海山中心广场三层

联系方式:靳经理15297197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