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板 > 正文

喜报:学院获得2023年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冠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08 】

尊敬的校领导、亲爱的教职员工们:

在这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季节里,我们欢欣鼓舞地宣布,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在刚刚结束的全校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中,凭借出色的表现和团队配合,斩获了冠军头衔!

此次比赛于10月30日至11月7日举行,旨在丰富广大教职员工的文体生活,加强团队合作精神。来自全校各学院的代表队展开了多场激烈的角逐。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以昂扬的斗志、默契的配合和高超的技艺,接连战胜对手,最终站在了冠军的领奖台上。

这场全校教工软式排球比赛,不仅仅是一场体育赛事,更是一次展现团队协作和精神斗志的盛会。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代表队的队员们,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充分展现出了我们学院的特色,那就是团结、坚韧和智慧。无论是在攻防转换中的默契配合,还是在关键时刻的冷静应对,他们都表现得游刃有余,赢得了广大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夺冠是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校师生的关心鼓励的体现。在此,我们向所有为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提供支持和帮助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个冠军荣誉不仅仅是对我们队员们精湛技艺的肯定,更是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团结精神、永不言弃精神的高度认可。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学院争光,为学校争光!

最后,再次祝贺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获得全校教工软式排球比赛冠军!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

2023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