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02 】

8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相关人员莅会指导,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鲍洪武同志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谈心谈话情况。鲍洪武代表党总支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党总支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JPG

督导组成员充分肯定了会议,认为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一是会前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二是能够紧扣主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材料完整严谨规范,查摆问题清晰,提出的问题尖锐。三是会议主题突出,流程规范,气氛严肃活跃,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效果明显。同时指出了会议的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鲍洪武代表党总支班子作了总结,要按照督导组提出的意见抓好会后工作,全面梳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会后向全院师生通报此次会议的情况,接受全院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