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03 】

9月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鲍洪武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暑假期间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举办学术会议等情况。

23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卫良副书记安排部署了学生报到、安全教育、就业工作、学风建设等工作;陈占寿副院长就开学补考、开学第一课、项目申报、学生竞赛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鲍洪武提出了开学具体工作要求。第一,各支部要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谋划好新学期支部建设工作,组织好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党员教育和党员发展工作。第二,各系部要强化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部署好本学期教学和科研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工作的主动性,调动系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认真开展教研活动,落实好各项专业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第三,各办公室要提升服务意识。强化工作职责,苦练业务基本功,积极和学校各相关部门对接,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保质保量完成。第四,全体专业老师要切实履行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专业扎实、师德优秀、遵纪守法的好老师。第五,班主任、辅导员要加强学生管理,深入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开展班级建设,教育培训好班团干部,认真组织班团活动和主题班会,切实改善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