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以学增智”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7-07 】

7月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以学增智”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成员和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会由党总支书记鲍洪武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印发<青海师范大学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的通知 》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会议要求各系部认真组织好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工作。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守师德师风“十条红线”。

学院党总支委员开展了“以学增智”专题研讨发言。大家紧扣主题,对照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主要措施。

鲍洪武在总结中强调,第一,全体党员要持续系统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从政治上学,政治上悟,真正从党和人民的立场、党和国家的大局出发想问题,从学院发展,学生成长成才的要求做服务、办事情。第二,处级干部要准确把握包括“六个必须坚持”在内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把思想方法搞对头,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第三,学院各系部要全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要求,教育引导老师立足本职岗位,丰富专业知识,提升实践能力,增强教书育人本领,把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