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交流座谈和主题教育联学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7-05 】

7月4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燕带领院团委、学生工作老师和博士生代表一行13人前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交流座谈和主题教育联学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成员、教师代表和博士生代表参加座谈联学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鲍洪武主持。

在交流座谈环节,鲍洪武对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师资、学科情况。副院长陈占寿介绍了教学科研情况、党总支副书记卫良介绍了学生管理情况。

吴海燕副书记感谢青海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提供的交流学习机会,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分享了人才培养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管理模式。双方就学科和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就业、团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双方达成了互派学生开展专业实践、老师开展学术交流等合作意向。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活动环节,双方老师分别领学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相关内容,分别介绍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和特色活动,达到了互学借鉴的目的。

双方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学校“两弹一星”精神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