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银龄老师”工作总结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29 】

6月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银龄教师”工作总结交流会。2022年“银龄教师”计划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伍渝江、周宇斌,2023年“银龄教师”计划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陈斯养,吉林大学副研究员徐剑侠,学院全体教职工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鲍洪武主持。

鲍洪武总结了“银龄教师”计划工作开展情况,对四位“银龄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谢意,感谢他们为提升学院人才培养及教学研究水平,促进学科及专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为进一步做好2023-2024学年受援工作表达了热切期望。

undefined

四位银龄教师分别表达了参与“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的感受。大家表示,在青海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度过了一段美好而充实的教学经历,对学院给他们提供的帮助与服务表示了感谢,也从学院学科专业发展、青年教师培养、教学条件改善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的有关部署,提高思想认识,抓好落实,锐意进取,关心关怀援派教师,提升本院学科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