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举办2020年度“年轻飞扬·数统起航”主题迎新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9 】

2020年12月14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青海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度“年轻飞扬·数统起航”主题迎新晚会。在学院老师、学生干部以及各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晚会演出完美拉下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既是为了喜迎2020级新生,同时也是为了喜迎2021年。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的活力与激情。14日下午,学生会全体人员提前到达活动地点,对演出场地与观众席进行布置;各班负责人带领节目表演人员到演出场地进行晚会开始前的踩点,整个场地充满着表演者的激动、兴奋,又有着些许的紧张……

19点整,晚会正式开始。当主持人站在舞台中央时,观众席灯光熄灭,全场的荧光棒亮起。这一刻的光亮代表着美好的希望、代表着对未来的憧憬。

李和成副院长致辞,李和成院长向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本次活动成功举办的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

街舞社开场舞,街舞社成员用他们的热情来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他们用自己的舞蹈点燃了晚会的氛围,舞台上的他们散发着自信。紧接着所有节目正式演出,节目类型丰富多彩、多种多样,有现代舞、蒙古舞、小品、合唱……每一个现代舞的舞者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有着对大学生活的激情;蒙古舞有着独特的民族风韵,女生的优雅与男生的刚硬;小品演员呈现出了数统学院学子的幽默风趣;无论是班级的合唱还是社团合唱,都让我们感受到了学子的积极态度。国旗护卫队带来的《祖国不会忘记》,在富有激情、自信的歌声里,有着国旗护卫队学子的骄傲与自豪,也有着他们的壮志豪情……他们,不畏艰难,不畏困苦,他们用自己的拼搏与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未来,或许他们就将如同歌词中“在征服宇宙的大军里,那默默奉献的就是我;在辉煌事业的长河里,那永远奔腾的就是我”一样,为着辉煌事业贡献一份力。一首《祖国不会忘记》将晚会氛围推至高潮,台上激情澎湃,台下满腔热血!

在所有节目表演结束后,所有演员及老师在舞台中央拍照合影留念,记录这一刻的美好。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子更加坚定了追梦的决心、增加了追梦的信心。晚会虽已结束,但我们新的征程已经开始,那就让我们怀着积极的心态来迎接着崭新的未来吧!

活动剪影